close

潛水人員在湖邊休息時,叫了炸醬麵外送。成喜因缺錢,想找繼母趙貞淑要錢。冬柏的店生意因足球比賽而大好,和黃龍植兩人忙個沒完。黃龍植承諾會替冬柏找到母親。姜鐘烈買玩具討好兒子,希望能將他帶離冬柏身邊,和自己一同生活。姜弼久聽了,丟下所有姜鐘烈買的東西,自行離開。

這晚,正在替姜弼久整理行李的冬柏,見到兒子沮喪模樣,顧不得和黃龍植約會。此時,趙貞淑正躺在醫院裡,情況危急。潔西卡向母親坦承撞了崔香美,但當時崔香美並沒有死,還當著盧圭泰的面騎車離去,繼續送外賣。姜鐘烈聽說潔西卡撞了崔香美,焦急來現場查看,潔西卡反倒開車逃逸。而洪子英盯著外送的崔香美,臉色難看。

冬柏和黃龍植送姜弼久出發去中國前,黃龍植要梁承燁務必照顧好姜弼久,姜弼久偷偷向黃龍植說了什麼。黃龍植見冬柏生病,要了密碼鎖密碼,準備上門去照顧冬柏。他和所長去找金福久教授研究監視器畫面影片,確認更多嫌犯細節,所長認為黃龍植有可能抓到惹事精。

黃龍植細心照料冬柏,不敢逾矩,整晚沒睡好。黃龍植離去後,冬柏接到通知,來到空無一人的百貨賣場找自己遺失的機車,差點出事,幸好她是先傳訊給黃龍植,加上自己機警躲電梯內關電源,才沒有遇害。

崔香美的屍體終於被尋獲,眾人知道後都震驚不已。盧圭泰差點被當成嫌犯逮捕,洪子英替他辯護。亨植和父親似乎殺了很多貓,也和命案有關。黃龍植見到冬柏簡訊,猜到冬柏出事,趕去救援。冬柏見了惹事精留下字條,知道崔香美是替自己送命的,非常難過。冬柏自己走出來百貨賣場,和黃龍植激動相擁,表示要對付惹事精了。

而姜弼久出發到中國前,竟是要黃龍植來家裡睡三晚,陪膽小的母親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865205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