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蔡德實知道吳太陽是為了孩子才和自己結婚,委屈落淚,最後還是同意和吳太陽結婚了。尹十月聽志民轉述吳太陽想和初戀女子結婚、生子,過幸福生活的願望,也難過落淚。洪智恩有孕後,在家中地位大幅提升。

吳太陽和蔡德實將有孕,準備結婚消息告訴黃在福和林美蘭,兩老都相當開心。黃在福立刻找鄭道人看日子,鄭道人一聽吳太陽的八字,立刻知道他和崔光日八字相同。鄭道人勸張月天別買神星通運物流,但張月天聽不進去。鄭道人提及有人八字和崔光日相同,正朝著帝王之路前進。

尹十月擔心遭報復,不惜和崔光日離婚,和志民分開生活。但聽到蔡德實說即將和吳太陽結婚,也大受打擊。蔡德實同樣懷疑吳太陽收購神星通運物流,是為了尹十月。尹十月一度想將事實告訴吳太陽,卻因洪智恩突然出現而失去了機會。

洪智恩也看出尹十月和吳太陽是舊識,她誓言讓腹中胎兒坐上志民的位子。崔太俊聽到林美蘭說吳太陽即將成為她女婿,要崔光日以後別再見吳太陽。尹十月偷偷倒掉婆婆好意抓的助孕中藥,被崔光日瞧見。尹十月堅持要和崔光日離婚,志民聽了相當難過。

鄭道人委婉勸說,要林美蘭和黃在福別在今年內讓吳太陽和蔡德實結婚,但林美蘭為了面子,堅決要兩人在近期完婚。

洪智恩認為尹十月是因和吳太陽的舊情,才不想生二胎,但她跑去質問吳太陽和尹十月,兩人都否認曾經相識。吳太陽約尹十月見面,說自己快要當父親了,且他報仇對象是陽地建設不是尹十月,要尹十月忘了金六月的事情。尹十月大受打擊,沒能將兒子身世說出口,只能恭喜吳太陽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846335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