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香美弟弟知道姐姐死訊後,開始後悔,冬柏更是哭得泣不成聲。邕山的人們都想替冬柏抓到惹事精,全體動員起來,找各種藉口保護冬柏。卞裴秀和黃龍植因擅自查案,遭高層責罵,還被逼寫檢討書,但仍想繼續查案。

趙貞淑懷疑朴亨植涉案,去廣搜隊報案,要求查朴亨植,遭到忽視。她索性去找黃龍植,要他想辦法抓惹事精。洪子英陪盧圭泰應訊,盧圭泰趁著測謊機會向洪子英表白心意。黃龍植等人和廣搜隊同時查案。

姜鐘烈想和朴尚美離婚,自己撫養兩個孩子。姜弼久從中國回來,沒見母親來接,有些在意,又聽見郭德順說她是母親拖油瓶,深感受傷。他自行回家,發現門鎖換了密碼,傷心蹲在門口。冬柏和黃龍植連忙趕回家安撫姜弼久,姜弼久知道自己是母親追求幸福的絆腳石,相當難過。

洪子英去提供線索給黃龍植,說當天在釣魚場見過崔香美送餐,之後機車被一台沒開燈的貨車載走。後來聽見崔香美失蹤,也覺得事有蹊蹺。趙貞淑也說自己搭計程車去醫院時,見到那輛機車被放在貨車上,以為是崔香美偷走變賣,且途中還見過姜鐘烈。盧圭泰接受催眠,想回憶事發當天見過的車牌號碼,似乎成效不彰。

黃龍植去找姜鐘烈要行車紀錄器影片,好循線找到惹事精線索。兩人為了冬柏的事情吵架,兩人互不相讓。趙貞淑暗中保護姜弼久不被其他孩子欺負。姜鐘烈求冬柏回首爾生活,冬柏卻要他放棄自己。姜鐘烈改求冬柏把姜弼久給自己。姜弼久告訴郭德實,自己會去和父親生活,求郭德實接受冬柏。

黃龍植循線找出車牌號碼,知道那輛貨車主人是朴亨植。他拿著槍出門,卻見到姜弼久離開。姜弼久主動向姜鐘烈表示,他想和姜鐘烈一起生活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865205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