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姜弼久和冬柏大吵一架後,和姜鐘烈離開。在冬柏面前裝堅強的姜弼久,等車子開走後,才在車內大哭,姜鐘烈這才知道姜弼久為了母親能嫁給黃龍植,寧願犧牲自己。姜弼久一離開,趙貞淑就回家照顧冬柏。

朴尚美又搬回姜鐘烈家,和姜鐘烈父子同住。姜弼久在和母親視訊時,假裝堅強,沒透露自己的處境。冬柏想給趙貞淑腎臟,趙貞淑不肯同意。冬柏看出姜弼久一直在看人臉色而不捨。

朴亨植被採集檢體,準備驗DNA,絲毫沒人懷疑他行動不便的父親。盧圭泰揚言為了洪子英,一輩子不再婚。他決心協助黃龍植,抓惹事精。黃龍植發現崔香美故意吞了黃色物品,留下線索。洪子英為了盧圭泰的告白而開心,不在意婆婆欺負自己的事情。

冬柏自從姜弼久走了之後,變得毫無活力。郭德順自知說錯話,害得姜弼久離開,也向冬柏道歉。冬柏知道姜弼久離開真正原因後,決心去接回姜弼久。冬柏怪姜鐘烈沒照顧好姜弼久,再也不想理姜鐘烈。

黃龍植知道朴亨植DNA不符,簡直無法接受,直到他突然靈機一動,想起朴亨植父親五年前曾出過工安意外,從此不良於行,和惹事精五年沒犯案的時間相符。朴亨植一直在替父親收拾善後,不願父親坐牢。原來朴父早已恢復行動能力。

朴父被廣搜隊大陣仗逮捕,真正的功臣黃龍植等人,卻沒被媒體拍到,讓盛裝打扮的盧圭泰有些失望。黃龍植很想將好消息告訴冬柏,冬柏卻遲遲不接電話。黃龍植好不容易和冬柏見面,冬柏卻向黃龍植提分手,因為她知道姜弼久可能不是真心接受黃龍植的,加上郭德順的反對,她想從此只當姜弼久的母親就好,不再和黃龍植交往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865205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