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世莉情況一度危急,幸好最後化險為夷。具勝俊則因傷重在救護車上就斷了氣,徐丹在具勝俊死前終於告白。

李正赫等人在一周後,透過南北韓互相交換人質,回到北韓。尹世莉得知李正赫一直守在她身邊,非常感動。尹世莉在母親陪同下,趕來送行,和李正赫依依不捨道別。李正赫等人半途差點被軍事部長殺掉,幸好李忠烈及時前來救人。

徐丹誓言替具勝俊報仇,於是找了千秀浩問清原因,讓他去對付尹世亨夫妻。因此藏匿北韓人的尹世莉可望輕判,尹世亨夫妻則要坐牢。尹世莉和李正赫過著兩地相思的生活。尹世莉靠著李正赫預傳的簡訊,度過每個思念的日子。

高明恩來處理掉原本留給徐丹婚後生活的房子,順便買了化妝品給村裡大媽們。大家見到化妝品上的人像酷似自己,知道是尹世莉所為,都非常感動。徐丹心裡只想著具勝俊,再也容不下別人,高明恩替她向李家退婚。

徐丹則來找李正赫,將李正赫的舊相機還給李正赫,表示一切都是命中注定。原來徐丹去瑞士找李正赫,李正赫光顧著拍照不說,相機裡竟沒徐丹照片,反倒拍了尹世莉。尹世莉因為李正赫的簡訊變得溫和許多,同事們都注意到她的改變。

李正赫退伍,回到國立交響樂團彈鋼琴,中隊長職務則由表治秀接任。尹世莉拐尹世俊夫妻去成立贊助有音樂天分孩子的財團,並每年邀請各方音樂家來瑞士演奏。尹世莉期盼能有一天見到李正赫出現。而尹世亨夫妻在獄中,鬧著要離婚。

徐丹則重新演奏起大提琴,打算終身不嫁,全心投入工作。高明恩也支持徐丹想法。鄭萬福不當監聽者,改當起電影收音。北韓五人都想著尹世莉。尹世莉和李正赫終於在瑞士相逢,兩人過著一年只見兩周,但仍然甜蜜的生活。

回到推薦指數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938641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愛的迫降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