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大賢一直討好姜雅凜,兩人感情看似甜蜜,但其實玄大賢心裡隱藏著秘密,生怕姜雅凜無法原諒他。姜雅凜藉口送零件來到修車廠,意外發現修車廠老闆汀克是曾見過的陌生男子,疑心大起。玄大賢趕來修車廠,帶姜雅凜離開修車廠。

全智勳明知玄大賢人在命案現場附近,卻不敢將事情告訴同事。黃瑞羅若無其事地和張斗峰、Peter白必好打麻將,言談間察覺白必好是個鋼筆愛好者,故意拐他去見知名鋼筆品牌蒙布斯的老闆。白必好勸張斗峰別和黃瑞羅交往。白必好和張斗峰都懷疑玄大賢是殺害安索菲的幕後黑手。

姜雅凜趁著玄大賢睡著,偷偷進書房,本想查看電腦,卻又打消念頭。姜雅凜意外發現照片上的汀克似乎和玄大賢有不尋常的關係。金英九查出了白必好的身分,知道他曾和安索菲領過同一個集團的獎學金。全智勳將剪接過的影片檔交給金英九,卻被金英九察覺有異。

玄大賢假借關心北極熊議題,分送北極熊玩偶,趁機偷偷放了玩偶在外交官辦公室,偷聽官員們的對話。姜雅凜則開著馬室長的車,偷偷跟蹤汀克,趁著汀克去汽車零件廠找零件,姜雅凜偷翻起汀克的車,試圖找出證據。全智勳全程跟蹤在後,並悄悄保護姜雅凜。

全智勳跑去修車廠找汀克,又遇到玄大賢,兩人互動尷尬。此時,金東澤也來到修車廠,且肆無忌憚的嘲笑玄大賢,被全智勳看出異狀。金東澤要求玄大賢替自己對付金東蘭,金東蘭則在哥哥要買回的畫上,裝了竊聽器,兄妹倆明爭暗鬥,互不相讓。

姜雅凜和玄大賢都懷疑著彼此,卻不敢坦誠相告。結婚兩周年派對上,姜雅凜故意惡整丈夫,想逼丈夫露出真面目,玄大賢差點中計。沒想到此時姜雅凜母親病倒,玄大賢又變回溫順丈夫。

全智勳跟著白必好,姜雅凜跟著玄大賢,不約而同來到同一個公園見面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56464665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