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朴福熙被趕到髒亂的地下室工作,卻絲毫也不氣餒,立刻動手整理環境。金都都因最近和朴福熙走得近,也被趕到地下室去工作。張時景見狀,便也主動搬到地下室來。朴福熙等三人嘻嘻哈哈地打掃,惹得高尚雅更加生氣。

趙恩心來找朴福熙,巧遇沈淑,和沈淑又吵了一架。趙恩心和朴福熙的感情越來越好,見到高尚雅和鄭英淑出現在眼前,氣得將高尚雅送的絲巾丟棄,並和鄭英淑大吵一架。

朴福熙和張時景無視於雙方母親的爭執,仍舊談情說愛,被金都都目擊,張時景索性要她也找個人談戀愛。張時景回家準備自己的慶生會,等著朴福熙出現。等了半天才知道朴福熙被沈淑使喚修水管,忍不住替朴福熙說話,並坦承自己和朴福熙正在交往。

奇車班氣得潑了張時景一身水,沈淑不甘示弱也回潑了朴福熙。張時景索性衝進餐廳拿水管亂噴一番,讓大家渾身溼透。朴福熙到屋塔房陪張時景過生日,兩人有說有笑,度過甜蜜夜晚。南智愛不再喜歡奇車班,兩人互動冷淡。

鄭英淑得知朴福熙的平價童裝品牌賣很好,認為她比高尚雅會做生意,高尚雅不服氣,拚命辯解著。高尚雅企圖毀掉朴福熙的生意,故意找人誣陷朴福熙,說是替朴福熙設計衣服的安設計師剽竊了年輕設計師的設計,朴福熙的品牌形象受挫。張時景得知此事,趕來幫朴福熙處理相關事宜。

朴賢熙原本對朴福熙落難,有些幸災樂禍,但後來還是將自己找到的年輕設計師說謊證據交給朴福熙,讓朴福熙能澄清誤會,解除危機。高尚雅本想藉機賣掉朴福熙的品牌,反倒因詭計被識破,遭鄭英淑威脅要賣掉高級童裝品牌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56592037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