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時景將年輕設計師道歉的事情告訴朴福熙,見朴福熙一臉淡定,這才知道她曾去見過對方。原來朴福熙一直纏著年輕設計師,並表示要和對方簽約,讓他的設計能被人看見,對方終於受到感動,才出面澄清的。

經過這次的事件後,朴福熙的平價童裝服飾賣得更好,高尚雅的高級童裝服飾,眼看就要賣掉了。趙恩心開始做飯,試著照顧奇恩秀和奇恩荷。林世雅又想到南智愛店內工作,遭南智愛拒絕。林世雅索性拿錢請南智愛和朴賢熙陪自己玩。趙恩心見狀,打電話要高尚雅來帶走女兒。

高尚雅趕來接走女兒,又罵了南智愛和朴賢熙一頓。南智愛和朴賢熙心情不佳,想相約出遊。鄭英淑讓高尚雅和朴福熙以新商品設計做員工投票,輸的一方,將面臨品牌被賣的命運。

朴福熙勇敢接受挑戰,金都都找了李東允來地下室幫忙。高尚雅要奇車班去偷走朴福熙的鈕扣設計,偷偷去申請專利。高尚雅還打算用渡假村來洗錢,企圖收集秘密資金。但此時突然爆出SA流通有解雇者自殺的消息,高尚雅成了眾矢之的。

張時景拿到手機內部份復原的音檔,發現高尚雅和當年車禍有關的事實。張時景跑去質問高尚雅,高尚雅卻全盤否認。高尚雅暗中追查著當年證物的下落,並逼朴賢熙交代失蹤的手機下落。

朴賢熙潛入張時景房間偷高尚秀手機,失風被張時景活逮,乖乖交出自己之前拍下的筆記本照片檔。高尚雅以為偷走了朴福熙的專利而得意洋洋,沒想到朴福熙等人早有提防,計畫根本沒有得逞。高尚雅偷走的是假專利,真正的專利鈕扣,還在朴福熙手中。高尚雅得知真相後,臉色變得非常難看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56592037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