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尚雅發現陷害朴福熙的計畫失敗,差點沒氣死,將氣出在奇車班身上。南智愛打算和朴賢熙去濟州島玩,完全不想理會奇車班死活,兩人大吵一架。

朴福熙的平價童裝品牌贏得比賽,高尚雅卻因作威作福的錄音檔外洩,形象全毀。鄭英淑要張時景負責王女士的度假村投資計畫,想趕走高尚雅,讓張時景當代表。高尚雅猜到鄭英淑想藉機吞掉公司,索性拿了鄭英淑掩蓋嬰兒掉包事件的錄音檔來威脅鄭英淑。

朴福熙要張時景接受母親提議,去負責渡假村的案子,並承諾會陪他查清楚高尚秀死亡真相。朴福熙從高忠口中知道引起誤會的信,根本不是高忠所寫,懷疑是高尚雅使壞。

鄭英淑指使奇車班去偷高尚雅的錄音筆,被劉正旭逮個正著,奇車班只好謊稱是愛慕高尚雅,想偷一點小東西收藏。劉正旭一臉難以置信的模樣看著奇車班。鄭英淑見計畫失敗,便要求高尚雅交出錄音筆,便改販售朴福熙的平價童裝品牌,保留高尚雅的高級童裝品牌。

朴福熙得知此事,忍不住向鄭英淑抗議。張時景猜到母親一定是有把柄落入了高尚雅手中,於是邀朴福熙等人加入渡假村工作團隊。高尚雅的秘密基金計畫,卻因此落空。

鄭英淑掉包孩子的事件曝光,高忠氣得去找鄭英淑算帳。鄭英淑才說當年暗戀高忠,卻遭狠心拒絕,因此心生報復。高忠得知真相後,更加生氣,甚至遷怒到張時景頭上。鄭英淑懷疑是高尚雅洩漏機密,高尚雅假裝無辜。

朴賢熙和南智愛開心出遊,卻因南智愛又偷東西,被扭送警局。高尚雅來找朴賢熙要手機,這才知道手機落入張時景手中,更加膽戰心驚。朴福熙等人認真工作,朴福熙偶然見到鄭英淑遭人丟擲雞蛋,挺身相幫,還說自己是為了張時景才幫助對方的。高尚雅聽聞手機修好了,要劉正旭幫自己處理此事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56592037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