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朴泰勇見到李有京出現,故意說她是實習律師,硬將她拉走。朴泰勇和李有京討論起最近查案結果,都懷疑金炯春是指使趙基秀做壞事的人。金炯春覺得李有京眼熟,一查之下發現真相,知道朴泰勇欺騙自己。

金炯春知道姜哲宇將財產藏在學校財團,更加覬覦學校理事長職位。姜哲宇讓很多人透過走後門的方式進入學校工作。金炯春以姜哲宇的財產明細,逼張允錫處理掉李有京。朴泰勇送李有京回家,從李父身上有了靈感,猜到金炯春的傳真機記憶卡上可能會留有備份資料。

朴尚秀承諾要和高恩等學生站在一起,替他們一同對付學校。具恩惠告訴朴尚秀,她是因無辜犧牲的學生嚴勝澤而鼓起勇氣,決心和學校抗爭的。因工傷斷指的高恩陪著遭其他老師冷落的具恩惠吃飯,想和她一同奮鬥下去。朴尚秀向朴泰勇道歉,要朴泰勇幫學生的忙。

當朴尚秀聽說朴泰勇去金炯春家作客,氣得說出姜哲宇和張允錫涉及學校財團貪汙案的事實。此時,李有京的父親李秀賢被控貪汙,辦公室和家裡都遭檢方扣押。朴泰勇猜到是金炯春所為,要求對方住手,金炯春卻威脅要對付他們所有人的家人,惹得朴泰勇更加生氣,決定查案到底。

金炯春的女兒金美英,想來占據學校理事長之位,讓姜哲宇非常不滿,但因有證據在金炯春手上,不敢動怒。朴泰勇等人順利從傳真機查到證據,由李有京去找金炯春。朴尚秀看準時機傳真資料去給金炯春,讓金炯春臉色非常難看。李有京順勢逼金炯春退位。

朴泰勇再度不顧朴尚秀的反對,將資料交給張允錫。朴尚秀不滿和朴泰勇又大吵一架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56635789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