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后故意拐權五景去找趙國榮拿太仁世子的屍檢書,果然權五景狠心殺害了趙國榮取得屍檢書。王后這才現身,質問權五景為何膽敢在王后面前殺害世子。權五景被識破身分,心慌逃走後,同夥劉尚旭等人全遭逮捕,造反計畫失敗。王不願承認權五景就是李翊賢,下令追捕權五景,仍遭權五景逃出宮去。

權五景找到的屍檢書就此落入王后之手,王后藏起了屍檢書,說什麼都不肯交出。王這才坦言當年擔心被當成逆賊,不敢坦承目睹母親殺害太仁世子的事實。現在王一心想抓到權五景滅口,好平息風波。王后猜到大妃一旦知道權五景身分,同樣會除掉權五景,於是以屍檢書在自己手上為要脅,逼大妃抓權五景來交給自己。大妃不願照辦,拐義聖君去對付權五景。

此時,世子嬪傳出有孕消息,大多數的嬪妃們都感到高興,唯獨黃淑媛一人悶悶不樂。世子聽說世子嬪有孕,也感到相當意外。他特意去探視哥哥的孩子元孫,承諾要給他早點回宮,顯然沒打算讓自己的孩子繼任王位,而是想讓位給哥哥的孩子。

大妃故意請醫官去替世子嬪診脈,謊稱世子嬪非但沒有懷孕,還罹患心臟病,順勢要求廢掉世子嬪。王后為了保世子嬪地位,甘願交出屍檢書。世子以為世子嬪真的沒懷孕,出言安慰世子嬪說,即使沒有孩子也沒關係,顯然沒打算廢掉世子嬪。

王后猜到權五景會對當年曾害死太仁世子的人展開報復,果然權五景殺掉了領相,並威脅了黃淑媛。黃淑媛發現權五景一直在利用自己,大受打擊。義聖君在大妃的唆使下,竟殺掉權五景滅口,等知道對方其實是自己的生父後,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685894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王后傘下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