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趙哲江混進保全組,試圖對尹世莉不利。李正赫循著趙哲江逃出北韓的路線,也來到南韓找尹世莉。尹世莉要他陪在自己身邊,等趙哲江上門。尹世莉帶著李正赫回家,兩人互動曖昧。尹世莉要李正赫不用擔心她的生活時,尹世亨夫妻卻上門了。尹世亨夫妻見尹世莉不開門,自行按密碼開門進屋,和尹世莉大吵。

鄭萬福等人來到南韓事事好奇,去三溫暖嘗鮮,花了不少錢。鄭萬福妻子和北韓大媽們去算命,聽見丈夫去遠處再也回不來,且村子即將出事的預言。千秀浩帶著具勝俊逃走,途中自己也被抓,具勝俊只好自己逃。

李正赫留了信給父親,言明自己到南韓抓趙哲江,一個月內會回到北韓。父親擔心李正赫此舉會連累家族,母親卻只擔心李正赫出事。尹世莉換了密碼,並錄了自己和李正赫指紋,當開門密碼。尹世莉替李正赫買了很多帥氣衣服,李正赫好心幫逛百貨公司的人開門,被拍下身影上傳網路。尹世莉對外宣稱李正赫是自己保鑣。

徐丹因婚事告吹,被人嘲笑,便找了具勝俊幫忙闢謠。徐丹還帶著具勝俊去原本準備當新房的空屋休息,兩人互動曖昧,害得具勝俊患得患失。高明恩得知外傳徐丹有別的男人,找徐丹求證,徐丹沒有否認。

尹世俊夫妻將尹世莉曾去過北韓,且尹世亨早知此事,阻止尹世莉回來的事情告訴母親。尹世莉見李正赫的影像在網路引發熱烈回應,有些醋意,李正赫卻顯得開心。

李正赫去找趙哲江下落,還說抓到對方就會離開。尹世莉於是存了手機號碼在李正赫手機裡,並下載定位系統,要李正赫至少通個電話再走。李正赫誤入陷阱,好不容易才脫身。

尹世莉則被趙哲江盯上,手機在逃跑途中掉落。趙哲江撿走後,拐李正赫回來救尹世莉,差點被殺。尹世莉替李正赫斷電,要李正赫快逃,李正赫聽聲辨位找到尹世莉。

回到推薦指數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938641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愛的迫降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