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崔旻要求孔日順等人必須徵求她的同意,才能查案。洪長宇教授為了自己的論文,也要毛成國幫忙阻攔都仲恩等人查案。毛成國要他以醫生身分暗示小病患家長別配合UDC,害得UDC處處受阻。

崔旻要求哥哥不得管醫院的事情,假裝UDC調查受阻的事情和自己無關。都仲恩只好找崔泰英幫忙,崔泰英和都仲恩談交換條件,要他們查清楚之後,按照他的話去做。

崔旻明知道孩子們的病是環境造成的,但仍想和毛成國隱瞞一切。當年金陽熙研究出這些化學物質有害人體,才會遭到滅口。

權道允和父親來到醫院,權父聽都仲恩說可能和環境有關,邀都仲恩回家查看。都仲恩看了之後,懷疑和TL化學的產品有關。

都仲恩等人查出TL化學出產的加濕器殺菌劑有問題,而生病的十二個人全都用過這款暢銷的殺菌劑。崔泰英提醒UDC的人,如果將案子向上呈報,可能會受阻。

果然,毛成國要鄭室長對外謊稱殺菌劑沒有問題,再偷偷將事實告訴崔旻,崔旻想要掩蓋一切。保健部原本承諾會根據UDC的報告,要求停售殺菌劑。但最後遭產業部推翻,要等動物實驗結果出爐才停售。

崔泰英偷偷要許民基去拍了毛成國和官員勾結的事實,接著由河真學等人開直播,公開指控那些加濕器殺菌劑有問題。而鄭室長原來是崔泰英安排在毛成國身邊的眼線。

都仲恩傳訊要權父別給權道允用加濕器殺菌劑,但等對方看見簡訊時,孩子已經出事了,急救後住進加護病房。因輿論撻伐,加濕器殺菌劑終於被回收。崔泰英要求崔旻回收產品,並向大眾道歉,否則要自己替他們道歉。崔坤氣崔泰英的所作所為,打了崔泰英,又得知崔泰英隱瞞他的病情,更加生氣。

毛成國要黑道殺了鄭室長,他自己也不敢讓家人使用加濕器殺菌劑,卻燒了所有相關證據。都仲恩等人懷疑之前外勞的死也和TL化學有關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38708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偵探醫生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