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大熙來甜夜消費,朴世路將他當成一般客人對待。長大熙知道朴世路趁著八年前長家出事,股票大跌的機會,買了不少股票,今天更是追加金額買了不少股票,懷疑朴世路別有目的。朴世路卻說只是單純投資。長大熙對店內菜色滿意,卻仍嘴硬的說朴世路不是他對手。

朴世路表現出一副氣急敗壞模樣,但其實全是偽裝。因為他早將自己的財產委託給善於理財的李浩鎮管理,多年後早就累積一筆不小資產。他透過李浩鎮和姜敏晶見面談合作,企圖搶奪長家經營權。

姜敏晶要朴世路想辦法讓長大熙來他店裡消費,才願意相信他的能力,和他合作。於是,朴世路故意買了長家股票,逼得長大熙來店裡找他。姜敏晶認同朴世路能力,雙方同意合作。長大熙也知道朴世路和姜敏晶過見面。

趙伊瑞氣朴世路有事情瞞著自己,長根秀則看出長家和朴世路必有過節。長大熙知道長根源沒有當繼承人的資質,又找長根秀見面。長根秀知道哥哥擔心他搶繼承人之位,要哥哥不用擔心。長根秀早猜到是長家對不起朴世路。

朴世路不想將吳秀雅拉進戰局,要她替自己想就好。朴世路發現托尼不會講英文,只會講法文,聯合大家隱瞞趙伊瑞,並要托尼趕緊學英文。長根秀知道趙伊瑞喜歡朴世路,趙伊瑞也知道長根秀喜歡她,要他乾脆爭奪長家繼承權好了。

趙伊瑞跟著朴世路搭車去找吳炳憲,途中將自己的身世全告訴趙伊瑞。吳炳憲跪求朴世路別再出現,朴世路卻希望他能自首。趙伊瑞知道若吳炳憲自首,長根源會坐牢,長家股東也會動搖。趙伊瑞見朴世路身世可憐,決心替他報仇。

長大熙買下甜夜所在的店面,成了甜夜的新房東,不僅要漲房租,還要他們半年後搬走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70534888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