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愛利去找池華子談判,表示不希望韓珍妮和吳恩錫復合。池華子為了韓珍妮,態度開始強硬起來,不讓吳愛利欺負韓珍妮,還說韓珍妮根本不想復合,要吳愛利將此事交由吳恩錫和韓珍妮自己決定。

池華子勸韓珍妮去國外留學,自己也陪同前往,好替韓珍妮打理生活,並照顧孩子。池華子和韓珍妮當起公司模特兒拍照留念。

由於安萬秀提供了詳盡的資料,使得姜治秀和崔延浩被究責。王秀珍被調到懷孕與有幼子的女牢房去,和獄友談天,知道大家身世也可憐。

吳恩錫知道韓珍妮打算出國留學,替她加油打氣,表示會將身邊位置留給韓珍妮,她想回來隨時都能回來。韓珍妮也承諾孩子出生後會讓吳恩錫探視,以後也能隨時來看孩子。去巴黎前,韓珍妮特別到獄中向王秀珍道別,王秀珍終於開口道歉。

七年後,李心兒的成績仍舊很差。吳恩錫和兒子岷宇聚少離多,但感情仍然很好,他和韓珍妮保持友好關係。吳大鎮和吳愛利一家和樂。王秀珍出獄時,安萬秀和池華子、韓珍妮都來見她,王秀珍向池華子道歉,並和安萬秀離去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783278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