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萬秀苦勸王秀珍自首,王秀珍仍想責怪安萬秀害了自己,直到見安萬秀傷勢不輕,才終於開口道歉,坦承知道安萬秀是自己兒子,感到驕傲,但因不想害安萬秀,而不敢相認。

吳恩錫見韓珍妮也來到餐廳,答應替她拖時間,好勸王秀珍自首。韓珍妮面對吳恩錫詢問,仍沒說出孩子的事情。韓珍妮和安萬秀苦勸王秀珍自首無效,王秀珍一度想跳樓自殺,最後是韓珍妮說懷孕了,要她至少活下來抱抱自己的孩子,才成功勸下王秀珍自首。

崔勝雅知道韓珍妮身世後,告訴丈夫,一旁吳恩錫也因此知道韓珍妮身世。當吳恩錫知道韓珍妮身世後,更不想放棄韓珍妮了。吳大鎮等人知道黑玫瑰被捕,露出開心笑容。

吳恩錫將韓珍妮身世告訴家人,還說是韓珍妮和安萬秀讓王秀珍自首的,但吳愛利還是不贊成吳恩錫和韓珍妮復合。韓珍妮回到崔家,和全家人開心相聚,一家和樂融融,王秀珍則孤單的被關在拘留所。

吳大鎮和吳恩錫去找姜治秀算帳,知道他一直都在掩護黑玫瑰,姜治秀仍堅持不認錯。安萬秀帶了衣服和律師來找王秀珍,勸她坦白和姜治秀做的壞事,好爭取早點出獄,至少抱抱韓珍妮所生的孩子。王秀珍態度再度鬆動。

池華子陪韓珍妮回住處整理東西,韓珍妮改口叫池華子為媽。韓珍妮即使和生母池華子在一起,仍忍不住擔心王秀珍。池華子勸她保重身體,自己則和安萬秀去警局見王秀珍,罵了王秀珍一頓,王秀珍嘴硬不認錯。池華子揚言不給韓珍妮再見王秀珍。但王秀珍似乎是故意讓池華子生氣,阻止韓珍妮來警局探視自己。

王秀珍在獄中被獄友毆打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783278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