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秀延問韓夏天是否能接受自己,韓夏天聽見李秀延手臂故障是因為他愛上了韓夏天,心情波動導致。她假裝鎮定,匆匆逃離李秀延住處。李秀延突然流鼻血,顯然身體出了狀況。

崔茂子來找餐廳老闆張源植博士,言明知道李秀延的機械手腳是他的作品,要求張源植解釋那機械手腳的功能,因為李秀延用那機械手腳揍了人。張源植反倒說了李秀延目前的情況很糟,他那機械手腳已經用不了多久了。

粉絲來到機場接韓星,讓吳大基等人如臨大敵,李宇澤無意間發現孔勝哲的女兒孔昭熙也在追星行列,將她帶回員工休息室。孔昭熙因此聽見父親被指控耍大牌,眼看要被懲戒的事。孔家父女吵了一架後,韓夏天去勸孔昭熙,孔勝哲的事情也順利向公司解釋清楚,父女倆終於和好。

李秀延又在機場見到徐父,他發現徐父身體不好,勸徐仁宇去關心父親。徐仁宇除了不願替趙部長對付李秀延外,也意有所指的提醒李秀延小心,有人要對付他。徐仁宇實現對趙部長的承諾,帶本部長去見會長。

韓夏天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李秀延,到處問人該如何處理此事,她在電梯偶遇吳大基的長輩們,長輩們很喜歡韓夏天,想將她和吳大基湊成一對,羅英珠跳出來說韓夏天有男友。韓夏天將此事告訴李秀延,和李秀延講和。

吳大基收到同事們送的生日禮,本想藉機討好羅英珠,反倒適得其反。李秀延和韓夏天跟同事去聚餐,李秀延再度流鼻血,發現自己的身體發炎程度越來越嚴重,卻沒告知韓夏天,若無其事的聽著韓夏天計畫耶誕節搭飛機的事。

張源植瞞著李秀延,自己來找韓夏天談話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6383146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