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世界自責害了徐道載,哭著向徐道載道歉。徐道載連忙開車去找韓世界,韓世界卻閉門不出,好半天才開門讓徐道載進門。韓世界想和徐道載分手,徐道載卻不讓她開口。

徐道載的病並非沒有痊癒可能,但手術只有5%的成功率,且有可能在手術中或手術後死亡。徐母得知情況後,不同意徐道載冒險,要他就這樣生活下去。徐母為了要徐道載對外界瞞病的事情向徐道載道歉。徐道載表示不後悔當初救人的選擇,徐母反倒自責她教兒子助人,害兒子受此病折磨。

金理事招開緊急理事會,想以徐道載生病為由,趕他出公司,反被徐道載解雇。身為會長的外公除了默許徐道載的處置外,也暗指徐道載做得好了。鄭周煥提醒徐道載,韓世界今天有廣告拍攝。徐道載雖去拍片現場看了,卻沒和韓世界談話。韓世界雖然很想徐道載,卻不敢和徐道載見面。

徐道載去找柳恩浩訴苦,柳恩浩安慰了徐道載。韓世界知道此事後,要柳恩浩別再見徐道載,還說要給柳恩浩一億元,柳恩浩覺得韓世界有些奇怪。柳恩浩聽見姜莎拉不舒服,替她買藥,並且煮了稀飯給她吃。

韓世界去靈骨塔向母親道別,又去找徐母道歉,表示要和徐道載分手,被徐道載拉走。韓世界於是當面向徐道載提分手。韓世界參加完電影的首映會後,便告訴柳宇美,她打算隱退後離開。當柳宇美知道韓世界為了害徐道載生病而自責,除了安慰韓世界,也幫韓世界阻擋徐道載來找她。

徐道載想冒險動手術治療臉盲症,但此時韓世界打了電話給徐道載,表示要徐道載忘了她。徐道載趕到韓世界家,只見人去樓空,韓世界早就搬走了,徐道載痛哭失聲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633576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內在美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