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雅莉對網紅把自己當公主,把粉絲當丫鬟看的風氣,很不以為然,決定跳出來說實話。但徐雅莉一說完實話,粉絲數立刻從九千掉到六千,因為這些實話戳中了很多人的痛處。

網紅們認為徐雅莉是瘋子,顧問也怪她太天真。果然不久後,網紅們紛紛開直播,反擊徐雅莉,讓粉絲們轉而成為徐雅莉的黑粉,創了一個專門抹黑徐雅莉的帳號。徐雅莉緊張起來,問曾向自己爆料的神秘網友,是否有辦法解決此事。

此時,從不關心網紅世界的尹詩炫,聽說韓俊景成為徐雅莉粉絲,竟要秘書幫自己開帳號,並關注起徐雅莉和韓俊景的動態。而陳彩熙等人也因攻擊徐雅莉太過火,成為網友攻擊目標。同時間有些贊同徐雅莉論點的人,則成為徐雅莉的粉絲,讓徐雅莉的粉絲數重新回到九千多人。陳彩熙為此非常生氣,即使尹詩炫特意來安慰她,仍無法消弭陳彩熙怒火。

韓俊景邀徐雅莉吃飯,說是要和徐雅莉和解,徐雅莉卻毫不領情,自認得罪不起韓俊景這種大人物,表示會乖乖撤訴。韓俊景對徐雅莉更加感興趣,頻頻在徐雅莉照片按讚,讓徐雅莉的粉絲數暴漲到八萬多。尹詩炫聽說韓俊景和徐雅莉的事情後,顯得有些悶悶不樂。

這天,徐雅莉和網紅們應邀來參加聚會,吳敏惠聽說徐雅莉竟是主辦方給出席費邀來的,忍不住吃起醋來。演員宋娟羽出席時,陳彩熙熱情相迎,對方卻只顧著和徐雅莉說話,讓陳彩熙非常生氣。

尹詩炫猜到宋娟羽是為了廣告代言續約,才刻意和韓俊景的緋聞女友示好。但陳彩熙顯然沒看出這點,拿了酒就潑向宋娟羽,還說了不少難聽話,徐雅莉仗義執言,讓陳彩熙更加生氣。幸好尹詩炫趕來勸架,化解了一場危機。

徐雅莉被指控殺人,徐雅莉也坦承不諱。

 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7537434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絕世網紅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