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警方頻頻接到報案電話,說是徐雅莉死而復生,都有些不堪其擾。其中一名警察聽見徐雅莉的名字,忍不住想起之前韓俊景為了見徐雅莉,竟來警局自首,聲稱自己騷擾了徐雅莉,逼警方出面找徐雅莉。徐雅莉趕來警局,發現真相後,氣得真控告韓俊景,反讓韓俊景對她更感興趣。

徐雅莉上過吳敏惠的直播後,公司化妝品的生意大好,讓老闆笑得合不攏嘴。尹程善趁徐雅莉不注意,替她發了不少照片到網路上,竟引發熱烈迴響,徐雅莉因此收到許多商家的邀約。

徐雅莉跑去找網紅顧問商量,對方帶她去頂級造型室梳妝打扮,換了一身衣服,並表示如果她的粉絲數到達一萬,這些造型設計和各式名牌商品都可以免費使用。徐雅莉這才明白,網紅們之所以能隨時拿到名牌,全是因為成了網紅。徐雅莉思考過後,決定踏入網紅圈。

顧問讓徐雅莉和吳敏惠假裝成好友,吳敏惠為了自身利益,勉強同意和徐雅莉合作。吳敏惠假裝和徐雅莉感情很好,讓跟班韓琉琅很不高興,兩人因此吵了一架。直播結束後,吳敏惠立刻變了個臉,使喚徐雅莉跟著韓琉琅打雜,讓徐雅莉更討厭吳敏惠。

徐雅莉因為直播的關係,漸漸有了粉絲,名氣越來越大,惹得吳敏惠不高興,故意騙了徐雅莉。徐雅莉和尹程善提著大包小包來到尹詩炫主辦的慈善義賣會,發現被吳敏惠欺騙,正準備離開時,竟跌了個大跤。幸好韓俊景及時出現,替她解圍。徐雅莉因為韓俊景而粉絲數暴漲,才知道韓俊景身分不同一般。

正當網紅們議論紛紛,認為徐雅莉經過攻擊網紅事件後,不可能還活著時,尹詩炫突然被請去警局問話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7537434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絕世網紅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