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秀延得知韓夏天被刀刺傷,卻因沒帶機械手腳而無法自由行動,為了撿掉落手機,都得費盡千辛萬苦,好不容易才趕到機場。李秀延聽見韓夏天左手縫合十二針而生氣。

吳大基本來已經抓住施暴的男子,但卻被對方撞傷鼻樑而鬆手,對方隨即逃逸無蹤。崔茂子先是罵了吳大基,要他反省,接著關心他傷勢。羅英珠更等著吳大基出現,準備了藥膏給他擦。羅英珠謊稱要和男友見面,不和吳大基吃飯,吳大基佯裝不知情,去超商和羅英珠一起用餐。

李秀延回家換了機械手腳,去找那逃逸的施暴男子算帳,狠狠的打了對方一頓,再將他丟進機場廁所內,通知保全組來抓人。崔茂子和楊瑞君都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了抓施暴男子的人身影,崔茂子一眼就認出是李秀延,楊瑞君雖然也認出,卻佯裝不是。餐廳老闆氣李秀延打人,要阻止他再帶機械手腳。

李秀延在韓夏天家門外焦急等候,最後忍不住敲門,進屋來確認韓夏天沒事才放心。韓母看出李秀延喜歡韓夏天,見李秀延手受傷,主動替他上藥,要他隔天來吃早餐。李秀延和高恩燮都來吃早餐,韓夏天見到兩人非常驚訝,連忙回屋打扮。

李秀延陪韓夏天去警局作證,犯人一見到李秀延就低頭,不敢直視對方。崔茂子見狀,更加確認是李秀延打了對方。趙部長要徐仁宇處理李秀延,但徐仁宇不肯。

韓夏天約李秀延、吳大基和羅英珠一同吃飯,兩女吃辣又吃冰,李秀延和吳大基只能愣愣的跟隨。四人一起去騎自行車,玩得很開心。吳大基假借問藥膏用法,和羅英珠通電話。

楊瑞君告訴韓夏天,那犯人是被李秀延揍慘的。這晚,李秀延決定向韓夏天坦白,讓韓夏天看自己的機械手臂。韓夏天為此相當驚訝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6383146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