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鎮浩拍到李東哲被抓走的一幕,通知禹智煥去救人,幸運將李東哲救回,並答應和禹智煥合作。現在咸淑珍見到李東哲又出現在自己眼前,差點氣壞。

而南太熙得知對自己不利的報導不是禹智煥所為後,也立刻猜到是咸淑珍做的好事,衝去和咸淑珍大吵,意外發現李東哲來公司上班的事實,同樣氣得要趕走李東哲。南太熙面對爺爺要求她道歉時,仍死不認錯,最後被迫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。

咸淑珍忙著拉攏股東,並企圖誆騙李東哲到濟州島去,但李東哲不肯上當,讓咸淑珍更加生氣,要楊萬秀乾脆將李東哲關進精神病院內。南太亨猜到自己不是南燦宇的孩子,簡直難以接受這個事實。而當咸淑珍秘密召開股東會議,謊稱南興植身體不佳,要大家改支持自己時,南興植突然帶禹智煥出現,並公開禹智煥是自己孫子的事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秘密之家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