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索尼被要求親吻新娘,而親了司珍珍的臉頰。當他和孔志源都穿上人偶裝,要司珍珍想辦法認出新郎時,司珍珍卻將戒指戴在孔志源手上。

鄭宇成怪韓雅凜害他車子髒了,韓雅凜除了賠清潔費,還提議給鄭宇成介紹對象。

司珍珍將手機號給安索尼時有點彆扭,原來她的手機號居然是安索尼的生日。安索尼載孔志源回家,兩兄弟閒談後,安索尼才知道孔志源和司珍珍是舊識,且司珍珍就住在孔志源樓上。

孔志源因為司珍珍拍攝結婚畫面,重新選追求對象,這回選了張英心,惹毛了韓雅凜。孔志源和司珍珍同路回家,兩人互動有些曖昧。司珍珍怪孔志源沒早說安索尼是哥哥的事情。

司珍珍告訴家人和安索尼拍攝我們結婚了,當家人知道安索尼是孔志源哥哥時,司母邀約安索尼來家裡吃飯,司珍珍頗為緊張。

張英心替清潔大嬸處理孫子的官司,要清潔大嬸別擔心,只要付錢和解就好,但清潔大嬸嫌張英心講得太複雜。

韓雅凜向母表示她不結婚,並主動替鄭宇成安排相親,只是接連介紹幾個對象,鄭宇成都不滿意。

司珍珍偶然知道安索尼弄丟戒指,連忙藏起手上的戒指。在經紀人的刻意安排下,安索尼和司珍珍單獨吃飯,並送司珍珍回家。只是司珍珍雖然開心,回家卻喊餓,讓孔志源煮拉麵給她吃。

張英心去探視咸靜華,並告訴清潔大嬸會盡全力救她孫子出來,清潔大嬸表面繼續碎唸張英心,卻悄悄給了她糖。

孔志源替司珍珍打蟑螂,卻不小心被鎖在她房裡,兩人乾脆在房裡玩起來。

安索尼在家裡翻了半天,才找到他酒醉後藏起來的戒指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0922255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