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太亨得知自己根本不是南家子孫,不免大受打擊,不敢將真相告訴南家人,只是暗中氣母親讓自己面對這等難堪的場面。而同事發現禹智煥身分後,對他恭敬有加,見禹智煥態度和善,忍不住感嘆為何和南太亨相差如此之大。

咸淑珍故意接受記者訪問,裝作一副對領養來的南太熙疼愛有加的模樣,讓南太熙差點受不了,趕忙逃離採訪現場。咸淑珍利用楊萬秀當人頭,大肆購買公司股票的行徑,也被禹智煥和南興植察覺。咸淑珍見南太亨無故失聯,猜到兒子已經發現身世。果然南太亨約李東哲見面,要對方離開,到國外生活。

當年負責屍檢的張教授,聽白柱紅說禹智煥想了解父親死因,立刻要白柱紅安排兩人見面。原來張教授早知南燦宇死因可疑,但因南興植沒打算追查此事,也只好作罷。

南太亨見到母親專訪後,忍不住失笑,認為母親是個利用子女牟利的人。於是約母親見面,幾番逼問,咸淑珍才承認李東哲是南太亨的父親。沒想到,兩人對話全被南太熙聽見了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675183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秘密之家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