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泰俊在工地現場遭人痛毆、刺傷,眼看就被撞死。

張泰俊成為議員,和宋熙燮、趙甲英一同去祭拜前總統。李長袖議員成為院內代表。趙甲英見到宋熙燮得勢,誓言要和他鬥到底。宋熙燮要張泰俊協助自己當上總統,張泰俊不置可否。

張泰俊和姜善英都為了高石滿的死而難過,姜善英聽徐榮哲檢察官說高石滿是自殺身亡,簡直無法接受。尹惠媛升了官,負責輔佐張泰俊。吳元植見到張泰俊當議員,顯然心裡不是滋味。韓道敬成了姜宣英陣營的秘書。

尹惠媛偷偷在趙甲英的信箱塞了資料,趙甲英將資料交給姜善英,要和姜善英合作。姜善英提出要當發言人,並且要讓李成民法案通過的要求。姜善英不諒解張泰俊對高石滿的死不聞不問,不相信張泰俊會認真查案。

在張泰俊的暗中安排下,和宋熙燮交好的李長秀貪汙事情被公開,眼看無法繼續當院內代表了。張泰俊勸宋熙燮放棄李長秀,以免遭牽連。趙甲英因宋熙燮受挫,人氣再度上揚,許多議員都來向趙甲英示好。

休完產假的李知恩回到姜善英陣營當輔佐官,指導韓道敬等人工作。李知恩也認為韓道敬是個有衝勁的年輕人。韓道敬聽完李知恩指點後,徹夜完成工作,李知恩也忍不住稱讚他。

張泰俊擔心姜善英安危,要她別和趙甲英合作,但姜善英認為張泰俊變了,不願信任他。但其實張泰俊瞞著姜善英私下行動著,生怕姜善英受害。姜善英好不容易取得高石滿生前最後影像,發現最後和高石滿見面的人是張泰俊。

在非常時期委員長任命會議前,張泰俊找上趙甲英,拿出議員行賄趙甲英的照片為證,逼趙甲應當上委員長後和張泰俊合作。趙甲英敢怒不敢言。宋熙燮見到趙甲英當上委員長,氣得砸電視。張泰俊來找宋熙燮,正好瞧見這一幕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98463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輔佐官2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