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鄭伊賢跟著韓泰錫回到軍營,機警丟了顆閃光彈進冷凍貨櫃,救下衝進冷凍貨櫃救李勝英的尹新春。尹新春對中尉企圖犧牲李勝英的行為很不諒解,要韓泰錫盡早對外公開真相。但韓泰錫偷偷拿走了可疑的新藥,並透過上層施壓,讓鄭伊賢等人別再查案。

鄭伊賢和尹新春為了扮演好新婚夫妻,商量著辦婚禮、度蜜月事宜。此時,樓上的601鄰居不時發出噪音,鄭伊賢上樓溝通,見到吳主賢和小三禹相熙出來應門,不見妻子朴敏智,覺得奇怪。尹新春見李勝英所拍的影片曝光,猜到必定會引起恐慌,急忙去超市大採購,買了一堆食物回家。

住在1202的主委,怪尹新春破壞五六層樓間的逃生梯阻隔,還說601的朴敏智因她而生病在家養病。鄭伊賢猜到601鄰居有問題,主動接近禹相熙,想探問出真相。尹新春猜到朴敏智得病,直接上門找吳主賢問個清楚。吳主賢卻藉機將尹新春關進浴室,企圖讓尹新春被發病妻子咬死。

沒想到,尹新春見朴敏智沒敵意,放朴敏智出浴室,朴敏智立刻追著丈夫跑。在吳主賢和朴敏智一追一逃間,302的直播主東賢母親被抓傷,躺在家裡不想動。鄭伊賢幫尹新春制伏朴敏智和吳主賢後,來到601查看,猜到吳主賢涉嫌殺妻。此時,韓泰錫對外公開了狂人病的存在,引起外界恐慌。

主委擔心公寓房價因此暴跌,要尹新春和鄭伊賢保密,別對外張揚601的事情。鄭伊賢在601屋內找到藥瓶,拿去質問韓泰錫,並向發病的朴敏智承諾會替她抓凶手,朴敏智才平靜過世。韓泰錫查出引發狂人病的藥物在健身房私下販售,便將公寓封鎖,不讓大家外出。

尹新春本有機會外出,卻選擇留下來守護公寓,她原以為鄭伊賢不在公寓,想獨自奮戰時,見鄭伊賢帶著吳主賢出現,激動上前擁抱鄭伊賢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61263189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