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道載和變身為老男人的韓世界擦身而過,他認出對方時,兩人已經分站在馬路兩端。韓世界打給徐道載,表示變不回來,無法回到徐道載身邊。鄭周煥見徐道載在辦公室發呆,知道他心裡全是韓世界。

韓世界忍不住對徐道載的思念,約徐道載見面。徐道載寧願放棄一切,和變成老男人的韓世界在一起。韓世界非常感動,竟然就此變回來了。柳宇美出院了,她見韓世界變回來,兩人激動相擁。

蔡宥利猜到韓世界變身的秘密,故意向記者透露此事。韓世界聞訊趕來,表示蔡宥利因自卑而瘋了,除了當眾潑蔡宥利飲料外,還在她耳邊威脅,再要亂說話,韓世界就會趁變身時殺了蔡宥利。蔡宥利嚇得魂不附體,不敢出現在媒體前。

徐道載和柳恩浩見到韓世界和柳宇美惡整了蔡宥利的得意樣,都慶幸自己和兩女是同一陣營的人。韓世界的狗對所有人都很友善,唯獨討厭徐道載。

徐道載向家人公布自己的臉盲症,外公和繼父聽見他的病都很不捨。姜莎拉也說不嫁給崔奇浩,並提醒徐道載,金理事和崔奇浩正準備拉他下台的事。外公要徐道載自己處理此事。

正當柳恩浩妹妹柳雅凜猜到哥哥有了女朋友,才會打消當神父的念頭時,姜莎拉出現在兄妹面前,帶走了柳恩浩。兩人外出吃飯,被徐道載和韓世界撞個正著。四人同桌吃飯,互相質問對方的感情事。

徐道載將病情告知直屬部屬,大家都不捨徐道載,想幫徐道載的忙。鄭周煥也全力幫助徐道載。金理事告訴崔奇浩,徐道載公開病情的事。崔奇浩先是找姜莎拉算帳,被柳恩浩阻止。接著又去找徐道載,威脅要和公司解約。徐道載欣然同意不說,還趕對方出辦公室。

韓世界偶然得知徐道載的病是因自己而起,她震驚的逃回家去,透過電話告知徐道載真相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633576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內在美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