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智妍被派到養狗場去照顧狗,絲毫不以為意,還和狗培養了深厚情感。當她知道那些狗是朴英奎養來食用的,氣得通報動保團體,並砸了門鎖救狗。

姜智久沒因校長的話歧視朴世珍,反倒溫言安慰朴世珍。隔天,朴世珍仍舊沒來上課,而是跑到頂樓去鬧自殺。原來她的性向公開後,遭外界攻擊不說,就連父親都毒打了她一夜,逼她出國留學。姜智久奮不顧身救了朴世珍一次,最後朴世珍還是自殺身亡。姜智久見母親仍逼她繼續從事教職,憤而和母親斷絕了關係,並離開學校。

安昭熙明知朴英奎想改由別人採訪,仍求主管再給自己一次機會。安昭熙喝下朴英奎倒的酒後,大發酒瘋,罵了朴英奎一頓,氣得朴英奎差點報警。隔天,安昭熙遭部長開除。

三女不約而同沒了工作,也有了新的目標。

現在,安昭熙等三女都有了曖昧對象,三女相邀回到十年前去過的海邊生魚片店,因老闆娘拿出的一張舊照,回想起當年三女各自帶初戀情人來吃生魚片的過往。原來當年韓智妍和學校風雲人物交往,安昭熙則是愛上一個四處遭排擠的男生,姜智久身邊也有個暖男,三對情侶一同來到生魚片店用餐,留下一張合影。

但後來韓智妍的男友不滿韓智妍想結婚,甩了韓智妍。安昭熙的男友看上韓智妍,露出色狼本性,想強抱韓智妍。姜智久的男友也有另一名心愛的男性友人。三女的戀情同時失敗,感嘆連連。

事隔多年後的現在,三女又聚在一起喝酒,大家才從老闆娘口中得知姜智久的前男友已經和伴侶結婚,且領養了一個孩子。老闆娘自己也準備遠嫁國外,要三女談個美好的戀愛。三女這才重新振作,打算認真面對身邊的護花使者,考慮交往的可能性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61029013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