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禹智煥事前找了當初提供影片的證人,向對方要了影片原檔,送交警方,讓南太熙的罪行再也無法掩蓋。現在咸淑珍和南太亨眼見南太熙被捕,都相當焦急,南太亨要妹妹什麼都別承認。咸淑珍又想幫南太熙滅證,南太亨認為事情已經鬧大,要她千萬別再輕舉妄動。

南興植眼看南太熙被捕,大受打擊,突然身體不適,被緊急送醫。白柱紅見牽連了爺爺,感到很過意不去。但咸淑珍等三人,卻完全沒將南興植的生死放在眼裡,只想將罪推到楊萬秀身上,讓南太熙脫罪。

白柱紅感謝禹智煥幫忙查明父親冤案,決心幫禹智煥查明生父死因,並幫他對付南太亨一家人。南太亨對白柱紅揭發妹妹罪行,害得他也受到影響,兩人因此大吵一架。南太熙也怪禹智煥無情,決心對付禹智煥和白柱紅。

南太熙見死不救,以及南興植住院消息突然外傳,害得公司股票大跌。禹智煥猜到是南太亨等人為了收購股票,刻意放出的消息。正當南太熙有意和禹智煥離婚時,意外見到李東哲出現在公司。原來李東哲剛出獄就跑來找咸淑珍,讓咸淑珍大為緊張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675183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秘密之家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