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紅們見已死的徐雅莉開直播,公開網紅的秘密,都嚇得不知所措。

當初彬尼媽來網紅大會和吳敏惠大吵,徐雅莉出言勸阻,反被潑了一身紅酒。徐雅莉見彬尼媽還在發脾氣,甩了對方一記耳光,反潑飲料在對方身上,並斥責對方。此舉引起全場關注,包括韓俊景在內。徐雅莉反擊完畢,就斷然離開會場。回到家,母親見名牌衣被毀,急得跳腳。

吳敏惠氣彬尼媽當眾給自己難堪,想邀請網紅們來作客,挽回面子。但網紅認為吳敏惠沒資格和她們平起平坐,根本不想理會吳敏惠。反觀徐雅莉,因為在網紅大會上的事情成了許多人關注焦點,甚至有網紅顧問公司問她要不要當網紅,讓徐雅莉開始猶豫。

徐雅莉見尹詩炫來到母親的店問衣服的事情,急忙向尹詩炫道歉。尹詩炫只要回了衣服,沒提賠償的事情,讓徐雅莉相當過意不去,承諾會盡快還錢。尹詩炫卻要她不用在意,表示那件衣服早就想丟了,原來那件衣服疑似是尹詩炫情人所贈。

在尹詩炫的勸說下,陳彩熙等人勉為其難的答應參加吳敏惠的邀約。吳敏惠得知原本家境富裕的徐雅莉,如今成了高中畢業的化妝品推銷員,假意說要幫徐雅莉直播做宣傳,實際上是想挽回自己沒義氣的形象。

徐雅莉見吳敏惠和陳彩熙等人假裝親密的模樣,已經覺得奇怪。加上吳敏惠裝作自己和徐雅莉關係很好,替徐雅莉推銷護膚產品的模樣,讓徐雅莉瞬間發現自己被吳敏惠利用,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,和想阻攔自己離去的吳敏惠大吵了一架。

吳敏惠表面嘲笑徐雅莉比不上自己,暗地裡出錢請人幫自己創造粉絲數,製造自己是受歡迎網紅的假象。

 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7537434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絕世網紅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