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咸淑珍和南太熙急著要將李東哲趕出公司,讓禹智煥起疑。咸淑珍私下見了李東哲,給了對方一筆錢,要對方別再出現。此時南興植不顧劉光美勸阻,堅持要出院回家,還向白柱紅道歉。沈亨子得知南太熙害死了丈夫,氣得找南太熙算帳,兩人大吵一架。沈亨子氣呼呼的將白柱紅帶回家,不讓她繼續留在南家。

南太亨猜到母親有事情沒告訴自己,跑去質問咸淑珍。咸淑珍謊稱李東哲是南太熙的生父,企圖欺騙南太亨。南太亨回家發現白柱紅被沈亨子帶走,責怪妹妹讓事情演變至此,南太熙卻要南太亨幫自己和白家人談和解,顯然只在意自己的死活。南太熙以答應離婚為由,要求爺爺給股份,聽說要等離婚後才能拿到股票,翻臉說不離婚了。

禹智煥猜到李東哲的身分可疑,要鎮浩幫忙查李東哲的背景。而南太亨和艾尼單獨前往工廠勘查時,兩人有意無意的互相勾引,兩人意外見到李東哲到飯店找咸淑珍,南太亨從母親和李東哲對話中猜到李東哲不是妹妹的生父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675183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秘密之家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