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宋熙燮怪張泰俊辦事不力,讓趙甲英獲得黨內提名權和檢察官人事改革權。張泰俊勸宋熙燮暫緩任命檢察官,宋熙燮不聽,也不理會李昌鎮。姜善英見到高石滿死前見過的最後一人是張泰俊,跑來質問張泰俊,張泰俊坦承確實和高石滿見過面,姜善英更懷疑張泰俊了。尹惠媛擔心張泰俊被誤會,但張泰俊一心只想先對付宋熙燮。姜善英懷疑另有隱情,暫時沒公開張泰俊和高石滿影片。

韓道敬查出七年前的朱進化學案子,給姜善英在勞動環境改善法聽證會發言之用,但姜善英臨時被排除在聽證會之外。尹惠媛偷偷告訴姜善英,趙甲英之前用來對付李長袖的證據,是張泰俊給的。

張泰俊從銀行保險箱拿李昌鎮行賄資料出來交給情報科的鄭漢秀,讓他對付朱進化學。趙甲英看出是張泰俊在對付宋熙燮,想和張泰俊談判,張泰俊逼趙甲英聽從自己命令。

宋熙燮同意讓李亨培刑警復職,好查警方有什麼證據指控他。趙甲英開記者會攻擊宋熙燮,張泰俊逼宋熙燮放棄李昌鎮,李昌鎮卻跑來向宋熙燮施壓,揚言說出七年前真相。

姜善英和張泰俊陣營再度合作,找出證據來對付宋熙燮。韓道敬查出七年前朱進化學案件中,負責掩蓋案情的人是曹志勛檢察官,也就是現在地檢長的候選人,且現在仍有人繼續受害。

宋熙燮發現是張泰俊在對付自己,非常生氣。張泰俊父親突然帶了一大群鄉親來訪,尹惠媛連忙招待,讓人帶他們去參觀議會。吳元植要張泰俊去見宋熙燮,張泰俊聽出宋熙燮已經知道他想法,決定和宋熙燮攤牌。姜善英也開記者會指控李昌鎮,宋熙燮更加生氣。

宋熙燮和趙甲英攤牌,想聯手對付張泰俊和姜善英。姜善英被李昌鎮威脅,張泰俊則被崔景哲檢察官盯上。崔景哲隨即被宋熙燮任命為新任地檢長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98463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輔佐官2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