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智雨見崔母被遊民抓著不放,替她解圍。崔母不承認縱火,只說是聞到味道才去查看的。高潤景試圖和崔鎮裕破鏡重圓,讓崔鎮裕心情很糟。

崔母回到家後,一付心神不寧的模樣。崔在學以為妻子因自己沒陪她出外散步而不開心,刻意做雞蛋羹討好妻子。崔鎮裕出外運動遇見林智雨,林智雨好意問崔鎮裕,崔母是否平安到家,崔鎮裕猜到崔母出事。林智雨連忙掩飾。

兩人談天了好一會,林智雨發現自己手機遺失,猜到是掉在空屋,回去撿手機時,撿到了崔母胸針上的寶石,順便滅了火,卻沒發現那燒的正是自己小時候的衣服。

高潤景見崔鎮裕不理會她,便自顧自的打開密碼鎖進屋,讓崔家人非常不高興。崔鎮裕拉走高潤景,不讓她和女兒歡喜相認。崔母更換大門密碼鎖。崔鎮裕猜到高潤景家的公司出問題,才會積極求和。

林智雨打工完來到小叔的事務所吃泡麵當早餐,朴全勝來上班時,對林智雨相當不禮貌。梁恩珠做了一桌子菜給朴家人吃,朴富含和朴完勝很開心,金碩福卻相當生氣。

林柱哲終於要發第一個月薪水了,他來找林智雨商量送母親的禮物,林智雨認為林柱哲願意重新回道館練跆拳道,就是送母親最好的禮物。林周雅因連絡不上男友東健而沮喪,成天不肯出門。

崔在學和朴富含吃飯,聽見他媳婦喜歡生魚片,外帶一盒讓他帶回家給媳婦吃。兩人回程路上巧遇林智雨,順道帶她回家。金碩福見三人一同回來,有些訝異。崔母聽見崔在學對林智雨印象很好,臉色一變。朴富含鼓勵林智雨去找親生父母,朴完勝聽見妻子想找父母,也相當贊成。

鄭孝實要崔鎮裕相親結婚,斷了高潤景的念頭,崔鎮裕卻不想照做。崔鎮裕接獲警方來電,知道父親的DNA沒建檔,感到非常訝異。原來當年崔母明知自己無法代為登記建檔,卻謊稱已經完成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7127602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