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咸淑珍想阻止南興植說出禹智煥身分,卻已經來不及了,南太亨意會到只有禹智煥才是南家唯一的孫子,又見爺爺對禹智煥疼愛有加,不免嫉妒。

南太亨又去找李東哲,確認對方是母親婚前男友,也早猜到南太亨是自己骨肉,更加沮喪,但仍拿了對方用過的物品送驗,希望能查明真相。艾尼見南太亨一人喝悶酒,假裝好心安慰對方。

在禹智煥的提議下,南興植對外謊稱說南太熙是領養來的孩子,以免咸淑珍外遇生子的事實曝光,但眾人聽見這消息,都難以置信。禹智煥接著又找白柱紅商量生父死因可疑的事情,白柱紅承諾會幫禹智煥找當年屍檢的醫生,探問當年屍檢時是否有異狀。

南太亨當晚喝得醉醺醺回家,要白柱紅別理會自己。隔天,南太亨接獲檢查報告,知道自己確實是李東哲的孩子,不免大受打擊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675183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秘密之家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