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禹智煥聽見艾尼通知,趕忙要鎮浩去跟蹤李東哲。南太亨也透過關係調查李東哲的出入境紀錄,並親自去白家找白柱紅,但沈亨子根本不准白柱紅見南太亨。咸淑珍又給了李東哲一筆錢,要求他離開,意外聽見李東哲說南燦宇當年曾去找過他的事實。

白柱紅為了幫禹智煥查案,取得母親諒解後,重新回到南家。而禹智煥也決心為了南興植,保住公司經營權。艾尼早知禹智煥是為了報仇才和南太熙結婚,答應會在股東大會上協助禹智煥保住經營權。

李東哲以南太熙不是南家子孫為由,要求南太熙付他三億封口費,讓南太熙大感為難。禹智煥趕來阻止,意外聽見李東哲聲稱是咸淑珍的初戀,禹智煥猜到對方一定會出事,特意給了他一張名片,要他有事就來找自己幫忙。

果然不久後,李東哲遭楊萬秀綁架,差點被賣到遠洋漁船去工作,幸好禹智煥來救了他。隔天咸淑珍上班見李東哲竟成了公司保安科長,差點氣壞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675183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觀後感 《秘密之家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