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鄭孝實為了崔在學的DNA未被建檔的事情感到相當難過,崔鎮裕拿出公主的模擬畫像給鄭孝實看,鄭孝實見到本名崔治裕的公主畫像,心情稍稍平復一些。

崔鎮裕和崔母來到警局查證當初建檔的事情,聽到非本人不能建檔,覺得奇怪,崔母則刻意裝傻,表示對此事毫不知情。崔母見林智雨也來警局備案,擔心遇上林智雨,一直試圖躲開林智雨,但最後還是在警局門口遇上了。不知情的林智雨將撿拾到的胸針寶石還給崔母,崔母面對丈夫和兒子的眼光,刻意假裝沒事。

朴富含故意讓梁恩珠送便當去事務所給朴全勝吃,梁恩珠在門外巧遇崔伊裕,兩人解釋清楚,互相體諒對方立場。朴全勝見到梁恩珠出現非常生氣,想將她趕走不成,梁恩珠當著客戶的面說自己是朴全勝家人。她透過林智雨的通風報信,知道朴全勝的住處,並猜出密碼進屋。

林柱哲又去道館練跆拳道,教練認為林柱哲實力不減當年。林柱哲出了道館巧遇崔伊裕,崔伊裕聽見林柱哲要去買禮物給母親,主動陪他前往。朴富含故意支開家人,獨留金碩福在家。金碩福被迫照顧小天。

朴完勝的餐車被人找麻煩,舊識張美香出面幫他解圍。張美香似乎將朴完勝當成男朋友。朴完勝卻沒解釋自己已婚。

崔母來咖啡店找林智雨喝咖啡,藉口謝謝她歸還寶石,實際上探問她去警局的原因,更加確認林智雨就是崔家的公主。她一路尾隨林智雨來到周雅美髮店,見到林智雨和妹妹林周雅爭執。原來林周雅被東健欺騙,將房子退租,眼看全家人就要流落街頭了,但她卻不敢將此事告知家人,而鬧著脾氣。

林智雨見到崔母坐在一旁車上,也感到訝異。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7127602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