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允民和文素羅兩人在英國的聖瑪汀服裝學院鬧分手,兩人不歡而散。

董振宇在安迪和尼基陪同下去祭拜父母,原來今天是他父母忌日。董振宇等人回程時,遇見一名揹著所有家當走在路上的女子康宥娜。康宥娜正在找住處,偏偏此時文素羅打電話給康宥娜,說是要回韓國找康宥娜,但康宥娜自己都還不知道要住在哪裡。

董振宇是個民宿主人,他有八棟房屋出租,但從沒漲過租金。他經營的民宿接待了各國遊客,總是熱鬧非凡,但董振宇卻為了房屋收拾問題傷透腦筋,想找名男員工來工作,卻只有康宥娜一個人應徵。董振宇想委婉拒絕康宥娜,故意讓她看超級亂的員工辦公室,沒想到康宥娜卻欣然同意住下來。文素羅一下機就找康宥娜,康宥娜被迫出去找她,臨出門前,董振宇好心替她披上外套。而太允民之前是民宿客人,出國一年半後,又回到民宿。一群人開心相聚。

康宥娜偷偷帶著喝醉酒的文素羅回住處,隔天她陪著董振宇收拾廚房,才知道董振宇以前也是連鎖餐廳老闆。文素羅睡醒想喝水,卻猶如喪屍般的爬進廚房,嚇壞房客們,直到太允民認出文素羅。

董振宇問明詳情後,同意讓文素羅住下,但要她工作抵房租。董振宇教康宥娜和文素羅工作細節,康宥娜舉一反三,文素羅卻是什麼都不會。文素羅用設計功力,替每個房客製作名牌。康宥娜寫字條,提醒大家將名牌貼在自己用品上。

康宥娜去賣場時,巧遇董振宇。董振宇買了許多食材,說是要替康宥娜和文素羅開慶祝派對,康宥娜很感動。派對時,各國人士都來了,美女羅尼也在場。康宥娜才知董振宇父母雙亡,和羅尼一樣都是富家子弟。

派對當下,大家因文素羅的事情討論起相愛是否該結婚,大家各自有不同看法。康宥娜看出董振宇其實很寂寞,派對過後,董振宇邀康宥娜去旅行。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