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昭見到解樹,才口吐鮮血,倒地不起。蓮花也假意要請王准王旭再婚,自願喝毒茶,好揭露茶中有毒一事。解樹被抓,嚴刑拷打,並且被搜出毒藥和正胤所送的項鍊。王昭中毒甚深,差點沒命。解樹身在牢中,見了來探望她的王旭,心急探問王昭的情況,王旭對解樹不滿。

眾臣們懷疑是正胤想殺王昭,指使解樹所為,王下令要殺了解樹,正胤寧願被廢,也不希望解樹因此而死。

王昭告訴王旭,是為了救正胤和解樹才喝下毒茶,想藉此掩蓋一切,卻因蓮花也喝下毒藥,事情才曝了光。

王昭看見解樹受刑後的淒慘模樣很不忍,解樹卻只擔心王昭,是因為自己而喝毒茶,她再也無法忽視王昭的心意了。

王旭查出蓮花就是下毒的幕後主使,為了家族和妹妹,他決定殺掉知情的宮女,掩蓋一切,轉而求吳尚宮救解樹。吳尚宮說救解樹,是因為她視解樹為親女,王旭沒有救任何人,他會因自己的怯懦而終生自責。吳尚宮得胃癌將死,要王同意賜死自己,好救解樹。

王昭為了解樹,去劫刑場,替解樹遮雨,王旭卻什麼也沒做,眼睜睜看解樹受苦。

解樹跪求無效,吳尚宮最後還是死了,解樹傷心欲絕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56537215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