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宋霞永看過元末淑命案現場後,更加懷疑是真正的紅帽子行凶。為了證明邦其勛的清白,他接連幾次去找坐牢中的楊永哲,對方都拒絕和宋霞永見面。直到宋霞永聽從獄卒的建議,給對方匯了錢,楊永哲才終於改變態度,和宋霞永見面詳談,將自己的分析告訴了宋霞永,斷定一定還會有案件發生。

果然不久後,趙姜茂因用剪刀撬開別人家門鎖遭逮捕,宋霞永見趙姜茂跟自己分析出的紅帽子形象極為類似,於是要同事幫忙去找出對方藏的帽子,並藉偵訊趙姜茂的機會,拐趙姜茂說實話。趙姜茂在宋霞永的誘導下,接連說錯話,最後終於坦承自己因見過父親毆打母親起了殺意,隨意殺害女人,並將被害者衣物脫下,用來擦拭現場指紋,甚至還將廁所衛生紙全數用光。

朴班長看出宋霞永懷疑趙姜茂,急忙將趙姜茂的指紋送驗,並搶走所有功勞。宋霞永對此毫不在意,一心只想研究趙姜茂的心理狀態,避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。警方雖因宋霞永的努力不懈,抓到了真凶,卻因宋霞永不時去找楊永哲問話的事情遭媒體批露,引發外界議論,讓警察廳長李振哲大為震怒。國榮秀勸同事們趁機要求廳長成立分析犯罪者心理單位,讓宋霞永當心理側寫師。

因為朴班長的刑求才含冤入獄的邦其勛,終於得以出獄,他很感謝宋霞永幫忙,見他來自己路邊攤消費,不想收他錢。宋霞永仍舊偷偷將錢放在桌上,讓邦其勛更加感動。宋霞永在國榮秀邀約下,成為犯罪心理分析師,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去監獄探視罪犯,了解他們的犯罪心理。

2000年5月,一名年幼的女孩被成年男子誘拐。

回到推薦指數: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562710302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