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尹熙珠和鄭瑞妍攤牌,兩人大吵一架。原來尹熙珠曾騙了張金子的錢,並害死了張金子的兒子車英楠。鄭瑞妍為了找回那些錢,不惜犧牲性命,張金子認為那些錢從一開始就是鄭瑞妍的。

金度學接獲指示,要到某倉庫燒掉那些錢。尹熙珠一得知消息就告訴鄭瑞妍。姜太宇也從白勝宰口中知道此事,想去現場抓壞人。吳大勇知道此行危險,給了他一把槍。

洪仁表不在意鄭瑞妍當著自己面打電話給姜太宇,但鄭瑞妍只是想打給白勝宰道別。尹熙珠難過的待在家裡,李在勳要她別再意鄭瑞妍的生死,鄭瑞妍死了,錢也會消失,他們就不再有危險。

金度學來到倉庫,發現原本跟在身後的徐旻奎開溜。各路人馬也都來了,眼睜睜看著金度學燒了錢。白勝宰在雷文的指示下,開槍射了金度學,尹熙珠派來的室長和白勝宰的人發生槍戰。

最後,姜太宇抓到了白勝宰,白勝宰才說這是雷文布下的陷阱,目的是要將覬覦那些錢的人全都殺掉。白勝宰表示金度學燒掉的是假錢,要求姜太宇想辦法拿到那些錢救鄭瑞妍。白勝宰還給了姜太宇一張名片,說那是能幫鄭瑞妍洗錢,讓她逃出海外的人。白勝宰則想找到雷文,並殺掉對方。

姜太宇找到了錢,並將錢交給鄭瑞妍,表示會勸李在勳自首,且從此不管鄭瑞妍人生。白勝宰去找雷文,反被對方射成重傷,姜太宇趕來將他送醫急救。受槍傷的金度學搶走了鄭瑞妍的錢,鄭瑞妍掙扎刺破金度學輪胎。

洪仁表跟蹤在金度學車後,眼見金度學因爆胎出車禍,雷文趕來想燒掉那些錢,便用從尹熙珠手下取得的槍枝,射傷了雷文。洪仁表搶了錢就走,雷文將戒指戴在死去的部下手中,自己假裝是無辜受害的路人。

鄭瑞妍開車經過,將雷文送醫急救,來到醫院,見到姜太宇,才知哥哥重傷的事情。白勝宰最後還是傷重不治,雷文則悄悄出院。\

回到推薦指數: https://susan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9251428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